吱石

💙❤💚💛💜
截截图记录下
高三党。

论上期vs说到的uso

💚💚💚💚💚
补完uso经典的那几期真的又心疼又好生气,节目组的策划人为什么要这么对他我真的要被气死了。
本来不打算补这番的,是上期vs翔哥哥的回忆真的好戳我,好心疼那个温柔什么都自己咽下的爱拔,就决定要去看这个丧病的节目。十三根蜡烛那里爱拔肯定是看到了什么吧😭但是又不想让大家担心增加xgg的恐惧就没有说出来。
蜡烛跟公寓那两期足够把我的心震碎一遍又一遍了,不敢想象节目组的人是不是让爱拔做过更多更可怕的这类事情(因为听说还有禁播的),总是让他一个人在事件地点里呆着做着那些那么危险的事情,而且没有人在附近也没有任何紧急措施,晕倒的时候心都要碎了💔好心疼好心疼好心疼你现在好好的真是太好了希望以前那些没有给你带来过大的负面影响真的你好好的就够了就最好了🙏🙏🙏也希望交岚的代理调查真的别再让他做那些那么危险的企划了我们真的要心疼碎了😭💔💔
💚💚💚💚💚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