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石

💙❤💚💛💜
截截图记录下
高三党。

【测试】你适合和arashi哪位恋爱呢

自担失败😂但是如果有个利达一样的男友感觉好棒棒!【说的好像真的存在似的🤦🏻‍

ブサい:





❤️💜💛💚💙下面是MYOJO特别制作出来的YESorNO的测试,可以判断出你究竟更适合成员的谁。做到最后ABCDE的选项就可以check答案喽!


START ⇓
1.相比穿裙子更爱穿裤子
Yes→10
No→2
2.想跟男朋友每天打电话
Yes→3
No→7
3.友情与爱情之间更重视爱情!
Yes→4
No→8
4.想让男朋友尝自己亲手做的饭菜
Yes→9
No→5
5.远距离恋爱
Yes→10
No→6
6.经常一见钟情
Yes→11
No→15
7.情人节的巧克力想要见面亲手送给对方
Yes→12
No→14
8.如果对方送自己礼物的话,想要首饰
Yes→13
No→12
9.被拒绝的话马上就会放弃
Yes→11
No→14
10.约会时喜欢AA制
Yes→13
No→15
11.喜欢手指漂亮的男生
Yes→16
No→18
12.想在20岁之前结婚
Yes→16
No→17
13.不介意男朋友跟女性朋友出去玩
Yes→20
No→17
14.不介意男朋友迟到
Yes→19
No→18
15.和男朋友吵架了自己会主动道歉
Yes→20
No→19
16.喜欢大口大口吃饭的人
Yes→A
No→C
17.相对而言比较喜欢比自己小的
Yes→B
No→D
18.想在约会的时候牵着手走路
Yes→C
No→A
19.约会地点想选在公园
Yes→D
No→E
20.自己属于付出型的
Yes→E
No→B





公布测试结果~!!
那,跟你十分有默契的男友会带着你去哪里呢?
成员分别来谈论自己的交往方式,细细品味吧♪



↑o酱笑得超绝可爱⁄(⁄ ⁄•⁄ω⁄•⁄ ⁄)⁄




A 樱井翔
○ “人肉游乐园”年中无休,让你小鹿乱撞!!
你!最终选到了我!太好了~。我会特别努力地让你开心的。我可是自称“人肉娱乐公园”的。像圣诞节啊、生日啊这种庆祝的日子我们一定会玩的超开心的~。首先,关于礼物,绝对不会两个人一起去选什么的。我会在平常不经意的对话中打探出对方想要的东西,然后趁对方一不注意先去买回来。我想先让她因为我准备了礼物这件事而惊讶,然后希望又因为礼物的内容正是自己想要的而有了第二重惊喜。总而言之就是一直想要让女生特别紧张。然后嘛…,刚开始约会的话先去逛街也不错。然后吃完晚饭,叫来我的朋友们,把女朋友介绍给大家。





B 松本润
○最大限度享受两个人单独在一起的时间吧
恭喜啦!一路走到我这里来的你可是很幸运哦。跟我一起度过开心的时间吧。因为我能为女生做的也就只有这样而已了。一起出门到各种地方,看各种风景,一起做些什么,想一同制造出快乐、感动的回忆。如果约会的话,带对方去我想去的地方也行,如果女生说有想去的地方,无论那里我都会一起去的。就算是人挤人的地方,像迪士尼乐园也OK。应该说是我超想去那儿!(笑)我好憧憬跟喜欢的女生一起去游乐园啊~。两个人的关系最好是50对50。如果对方要我做饭,我会做给她吃,但会想让对方饭后能帮着收拾打扫。不需要谁完全地付出比较好。





C 相叶雅纪
○吵架→和好,通过这样关系会变更好
在五个人里面跟你最合适的是我哦。也就是说肯定我们喜欢的东西应该很类似吧。跟我约会的话…,其实说是这么说,但我没什么特别能做到的,可以吗?就是普通地到处闲逛,要是有想看的电影就去看电影,去玩保龄球什么的,像这样比较平常的感觉更让人舒服吧。虽然也不是说多喜欢保龄球,这跟会不会玩没关系,主要是能活跃气氛嘛。交往的话,偶尔也会吵架。吵架是OK的,但是冷战可不行。我想让对方听我说,也想让对方把自己的想法好好告诉我。因为两个人不是亲人,价值观有所不同是必然的。如果这个人是能跟你彻彻底底聊开了的人,我觉得两个人的关系就会变得更好。





D 大野智
○没必要耍心机!来场直接坦率的恋爱吧
你选择的是我。我会爱死你的~(笑)。我喜欢付出,或者说喜欢做让别人开心的事,所以会准备能让对方觉得惊喜礼物。如果对方要我画她,我也会画给她。画画的话,我会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仔细去画。那段时间我会先瞒着对方。等完成了我会吓她一跳。我最喜欢看对方开心的样子、或是吓到的表情了~♪ 嘿嘿。另外呢,我会摆很多pose给你!什么?这个就不用了!? 虽然我对女生没有特别的要求,不过希望对方不要说谎。要是被欺骗了的话还是有点无法接受吧。这种信赖关系不就会动摇吗。我不会说谎! 应该是说没办法说谎。也不会在恋爱时耍心机…。我要跟选了我的人来一场没有不耍心机、直接坦率的恋爱。





E 二宫和也
○跟懒得出门的我一起悠闲地待着吧~
哎呀~,真的抱歉。估计我是岚成员里面最不值得推荐的男的吧。因为我都不会主动邀对方跟我约会。我基本上是不爱出门的。所以就算一起出门了,感觉我也很容易会一副很无聊的样子…。约会就选在其中一个人的家里看录像,悠闲的感觉~♪ 像这样是可以的吧?然后如果看腻了,跟朋友发短信也行,看漫画也行,想做什么都行,我是什么都不会抱怨的。这应该叫做像空气一样的关系?就让彼此都感受到自由吧。不过虽然我啥都不会主动做,但对方如果有要求,我会努力回应的~。如果说想让我做饭,那我就会努力做的(虽然不太会…)。如果你能接受这样的我,就一起悠闲地度过吧!






『Myojo』 03/3




评论

热度(2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